【教學】教你下載 Facebook Lookback 美好時光影片永久保留

lookback

近日很多人在玩 Facebook Lookback,將你幾年以來 FB 的生活變成一段影片。不過,如果你想永久保留這些回憶,其實可透過一些方法下載。以下是教學:

lookback

1. 用 Chrome 開啟 http://www.facebook.com/lookback
fbvideo01

fbvideo02

2. 然後用右滑鼠從選單中選取「檢查元素」。
fbvideo03

3. 接著看到下方會出現元素功能表,這時我們選 Network。
fbvideo04

4. 回到主方,點選 Facebook 影片的右下方 “HD”。

fbvideo04b
5. 接著再回到底部的元素功能表搜索位置輸入 “mp4”。

fbvideo05
6. 找到後選右滑鼠選取,再按開啟新視窗。

fbvideo06
7. 這時可以看到新視窗上播放的影片,我們以右滑鼠選取儲存即可以 Mp4 格式保留影片了。

fbvideo08

fbvideo0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