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治癒系逃脫遊戲!《逃出貓Cafe 2》正式推出!

unnamed 2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逃出貓Cafe》這部逃脫遊戲作品。一般的逃脫遊戲,都是以人為主角,而這部作品則一改以往的玩法,以貓作為主角。而這部續作《逃出貓Cafe 2》承繼了前作的「新手也能好好享受逃脫」的開發宗旨,不用組合道具亦可輕鬆逃脫的系統。亦加入了新的謎題供玩家撿戰,而且亦照顧到高級玩家要需要,提供重覆刷關卡的元素。

unnamed 26

重覆刷關卡另一個要求就是排名系統,新作亦在Google Play中加入了成就及分數排名系統,讓玩家可跟Google+ 的朋友鬥快逃出或是完成更多成就。喜歡可愛治癒系的朋友們,就算不太熟悉逃脫遊戲的玩法,亦值得一試!

unnamed 27

unnamed 28

軟件名稱:ねこカフェ脱出2
軟件類別:益智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