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遊戲不再獨自開發!首度與Gameloft合作推出!

0000943668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即將推出新一部電影版,而著名遊戲開發商Gameloft於今天宣佈,將會與Marvel合作開發同名手機遊戲《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相對上一部由Marvel自己開發的遊戲來說,上一部的遊戲比較類似跑酷遊戲,而這一部新作,將會是一款正宗的動作遊戲。

0000943668

遊戲中玩家將會扮演美國隊長本人,帶領一群神盾局特工對抗Marvel著名的惡棍們,並粉碎他們危害全球的邪惡計劃。遊戲將包含多人模式,玩家可隨時加入團隊,並在聯盟賽中爭奪排名,遊戲故事由Gameloft與Marvel合作編寫,並由電影劇情改編而成,相信玩家將可以更能投入到遊戲世界之中。

2014 02 06 下午02.49.11

遊戲預計將於三月底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推出,搶先在電影上映前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