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重返Microsoft的首天…竟花了大半天安裝Windows 8.1?

AP346075194084 580

日前為大家報導過,Microsoft新任CEO請Bill Gates出山,為公司任技術顧問一職。相信大家都知道,Windows 8.1操作比舊有的系統困難。昨天,Bill Gates首天回到Microsoft辦公室上班的首天,這位Microsoft創辦人竟花上了半天,來安裝Windows 8.1 升級。消息指出,Bill Gates在安裝途中不斷遇到系統錯誤,需要重新啟動電腦。

AP346075194084 580

經過一個上午後,問題仍未得到解決,Bill Gates在用過午餐後,找到新任CEO的辦公室,請求Satya Nadella提供協助,但仍然未能成功安裝Windows 8.1的升級。據了解,連向來冷靜的Bill Gates亦變得憤怒。Microsoft的發言人聲稱,Bill Gates上班的首天是一個新的學習經驗。

(編按:留意這篇文章出自 New Yorker,文章純屬創作,不是真的!只是反映一些人對 Windows 8 的不滿)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