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任CEO人選確定!將由Satya Nadella出任!

satya nadella ms ceo 2014 02 04 02

關於Microsoft CEO一位,近日一直傳聞很多相關的消息,終於在稍早之前,決定到當上這個位置的人是誰,他就是原雲端、企業服務主管Satya Nadella。這位Microsoft第三任CEO在公司已任職22年,包括Bill Gates在內的董事會眼中,就是執掌Microsoft未來的最佳人選。

satya nadella ms ceo 2014 02 04 02

這位新任CEO在過去,無論在推廣Office 365、客戶服務、企業雲端解決方案等都有卓越的表現。大學電子工程與電腦科學出身的他,後來亦到芝加哥大學修讀了MBA,所以無論對於商業以至電腦知識都有相當的專業。

據了解,在新任CEO上任的初期,Bill Gates將會出任Microsoft的技術顧問,幫助新任CEO擴大在公司的影響力,並參與到更多產品的指導工作。而Bill Gates出任顧問的位置,亦是新任CEO的想法。盡管Windows Phone已取得初步的成功,Office 365仍有相當長的道路要追趕,但目前所見,發展仍想當不錯,希望新任CEO的上任可令Microsoft更強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