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硬件規格曝光!配備5.24吋QHD屏幕?

BdYhAJ CEAAVdls

日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很有可能會在2月24日的「Unpacked 5」活動中,發佈Galaxy S5。最近一名來自俄羅斯的消息人仕Eldar Murtazin指出,Samsung Galaxy S5將會採用5.24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 QHD 屏幕,像素密度最高達561 ppi,同時Galaxy S5將會配備高達 3200mAh電池。

BdYhAJ CEAAVdls

另外,處理器亦分為兩個版本,國際版將會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5,而另一款則將會配備 Exynos 6。儲存空間分為32GB / 64GB兩款,及3GB RAM,並支援microSD卡擴充。採用1600萬像素相機主鏡頭,鏡頭光圈最高達F/2.2,及320萬像素前置鏡頭。

galaxy s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