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或將出售PC業務!事成後將更專注手機業務發展!

vaio

Sony的業務非常廣泛,家庭娛樂、電器等等都有取得相當的成功,唯獨Sony的PC業務沒有取得相對的成功。所以近日,日經新聞報指Sony正考慮以500億日元出售個人電腦業務,曾有消息指出Sony打算與Lenovo合資,但日前已得到Sony否認有關的傳聞。Sony指出,他們會為PC業務準備多種計劃,但與Lenovo合作的報導並不準確。

vaio

Sony的答覆雖然沒有正面回應出售PC業務的傳聞,但亦沒有否認出售PC業務的可能。日經表示,若Sony成功出售PC部門,將更有利於Sony把重心放回智能手機市埸。雖然Sony在近年已成功地推出不少Xperia產品,但與Samsung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