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iWatch 將為蘋果帶來175億美元收入!

iWatch C and iWatch S Concept by Martin Hajek

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產品智能手錶iWatch!這句說話已經說過無數次,卻未看到任何有關iWatch 即將推出的證據。而近日摩根士丹利就表示,蘋果如果推出iWatch,將會在首年從iPhone 用戶中得到一百七十五億美元收入。

iWatch C and iWatch S Concept by Martin Hajek

摩根士丹利認為,蘋果如果打開了iWatch 這個智能手錶市場,iWatch 將會是目前iOS 裝置的配件產品,直接配合現在的iPhone 及iPad 運作,因此會吸引現有的 iPhone 、iPad 用戶及首次購買蘋果產品的消費者購買。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