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裝置也有軍事用途?南韓用Kinect來駐守邊境!

8197827

說到Microsoft Kinect,大家又能聯想起什麼呢?Xbox 360嗎?近日有報導指出,原來南韓軍隊在去年八月開始採用Microsoft Kinect來駐守邊境,當然軍方所採用的Kinect並非一般市面能買到的那麼簡單。誰而能想到,遊戲裝置也可作為國防用途?

8197827

南韓一名曾兩度獲MVP榮譽的開發者,為軍方的Kinect開發了一款軟件,可令Kinect透過自身的感應器分辨出感應到的是人還是動物,若果發現是人的話,將會自動通知附近的哨站。開發者更表示,希望日後可把系統升級,加入熱能及心跳偵測。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