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光學濾鏡 !? 下一代iPhone 或將使用1千萬像素鏡頭!

iphone 6 concept

蘋果早前推出的iPhone 5s 使用的硬件規格相當強大,例如全新64-bit A7 處理器,將流動裝置發展帶到全新領域,不少人會問:「下一代iPhone 的規格會是如何呢?」近日就有消息指,iPhone 6 除了全新的外觀設計外,硬件規格亦會再次大幅提升。

iphone 6 concept

據了解,來自台灣的iPhone 供應商消息指,蘋果的iPhone 6 將會使用更強的1千萬像素鏡頭,同時會將光圈提升到f/1.8 ,另一方面,蘋果亦會為iPhone 的光學濾鏡進行改進,讓iPhone 拍攝時,可以有更多光線進入鏡頭,提升iPhone 的拍攝質素。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