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搭防PVP!《星屑大戰》已開始事前登錄!

crashparade header

塔防的遊戲相信大家都玩過,如果在塔防的主題下,加以實時戰鬥,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玩過?《星屑大戰Crush Parade》(星くず大戦クラッシュパレード)是一個充滿魔法的不思議世界,以「星之島」作為大家的舞台,是一款為守護精靈們的魔法之星而戰的新感覺塔防遊戲,在和平的星之島中,惡之軍團「影子軍團」開始以侵奪「閃耀之星」為目的,而玩家將守護並奪回「閃耀之星」而出動。

crashparade header

在遊戲中,玩家將以收集不同的精靈為目前,並組成最強隊伍,挑戰實時戰鬥的アリーナバトル(Arena Battle)。除了可以請朋友一起對戰外,亦可協力體驗任務,或是跟路人一決高下,享受精靈之間之爽快對戰。

crashparade capture

目前遊戲的iOS版已開放事前登錄,進行登錄後即可得到R(RARE)角色。Android版暫時未有相消息,仍有待遊戲官方的公佈。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