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後繼機將用雙鏡頭!先拍攝後對焦?

htc

HTC One 是上年 HTC 極重要的一台手機,一年過後它的後繼機也應該要快來了!消息指 HTC One 的後繼機為 M8。從一些漏出來的相片所見,外型跟 HTC One 沒有太大改變,然而最令人感到意外的就是背面竟然使用了雙鏡頭設計,在原來的鏡頭旁則使用雙 LED 閃燈。

較早前已有消息指,HTC 下一代重點手機會使用雙鏡頭,這次的圖片再次證實這點。Toshiba 早已經開發了雙鏡頭模組。雙鏡頭有什麼用?有指這可以做到先拍攝後選擇對焦功能!未知是否真的會有這種創意玩法了!

htc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