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動作RPG遊戲!《God Of Sphere》登陸雙平台!

gos

日本e-Dragon Power遊戲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玩法的動作RPG遊戲《God Of Sphere(GOS)~千年少女與七首巨龍》,利用自創的獨有觸控操作方式來玩遊戲,通過在屏幕上揮動手指,斬破各種的彩珠。遊戲中玩家需要培養自己的角色,強化人物使在戰鬥時更有利,只要收集不同的素材便可。在斬彩珠時,每個彩珠都有不同的技能發動,玩家可以運用不同的戰略或戰術,自行決定發動的時機。

gos

gos1

遊戲中的角色持有各式各樣的技能,還可以發動名為「神斬擊(GOD スラッシュ)」的絕招,而在遊戲中協助玩家的各種夥伴角色,包含進化型態在內共有 200 種以上。常見的戰友系統在本作中也沒有缺席,玩家可以帶著朋友的角色出戰以強化自身隊伍的實力,進一步挑戰各種強大的突襲頭目(レイドボス)。

gos2

gos3

gos4

gos5

遊戲官網

軟件名稱:ゴッドオブスフィア(GOS)~千年少女と七つ首のオオドラゴン~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