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直接抄 iPhone!Galaxy S5 指紋感應功能將用全螢幕掃描?

scanner 1

iPhone 5s 開創了 TouchID 指紋解鎖功能,而視 Apple 為死敵的 Samsung 這次有傳同樣會引進指紋解鎖功能,不過由於不想直接「仿效」,所以將指紋解鎖功能進一步提升。來自 iTechAddict 的消息,他們從 Samsung 印度的研發部門收到一些關於指紋解鎖的小道消息。報導指,Samsung 會在 Galaxy S5 加入指紋感應,但不是用 iPhone 5s 那種 Home 鍵方式來進行,而是用 S5 的全螢幕進行,因此用戶不用限於點哪一個位置,只要將手放在螢幕任何一個位置即可。

scanner_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