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 1.0.5 推出!成功在 iOS 7.0.5 進行完美 JB!

ios7jb

早前 iOS 7.0.5 推出後,Evasi0n 1.0.4 立即報廢!但不消一會,著名的 JB 界人士 I0n1c 已確認 iOS 7.0.5 仍可透過 evasi0n 來 JB!他表示,用戶可以將 Patch 11B511 到 11B601 到其 Binary 檔(編者也不知他說什麼)。今天 Evad3rs 正式推出 Evasi0n 1.0.5 新版,能夠針對 iOS 7.0.5 或之前的版本進行完美 JB。

ios7jb

用戶可以到 evasi0n 下載最新版本

iOS 7.0.5 JB 教學可看此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