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在線協力版《P&D》!《DRAGON HEROES PZ》正式上線!

screen568x568 12

《P&D》相信大家沒有玩過也有聽過,可是《P&D》的遊戲模式主要以單人模式為主,有需要時才借助朋友的卡片來協助過關,未能完整的體驗與朋友一起協力過關的精妙之處。不過近日在iOS上推出了一款以《P&D》為藍本,再加入了在線元素的遊戲《ドラゴンヒーローズPZ》(Dragon Heroes PZ),相信可以一解大家的悶氣,不妨試試。

screen568x568 12

在遊戲中,玩家將會扮演「ドラゴンランナー」(Dragon Runner),為守護整個世界,與傳說的同伴們,在各地討伐怪物,但同伴與幼龍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一個足以破壞世界和平的黑幕,需要玩家自行把它找出來。

2014 02 05 上午02.19.10

遊戲主要亦是以簡單的拼圖為主要戰鬥系統,配合豐富的任務,好友及公會系統,以及排名系統,相信可給玩家帶來一個新的遊戲體驗,為了排名而努力的戰鬥!

2014 02 05 上午02.19.18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ヒーローズPZ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