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 即將要來!Samsung 宣佈 2 月 24 日舉行 Unpacked 活動!

Unpacked Invitation SNS

Samsung於日前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會於2月24日在巴塞隆拿舉行2014年第一次「Unpacked」活動,正正是MWC 2014的第一天。在邀請函上可看到標題及水印上都有一個5字,Samsung當然沒有明確指出5字的意思是什麼,外界推出這個5字暗示將會公佈Galaxy S5。

Unpacked Invitation SNS

不過自從Galaxy S2後,就已經沒有再在MWC上舉行發佈會,Samsung一直都另選時間及地點舉行,到底Galaxy S5會不會再一次在MWC大會上推出呢?Samsung副總裁早前曾公開表示,S5將會在MWC 2014後才會公佈,可能在三、四月才會出現。那到底這個活動的目的是什麼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