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推出iOS App Store!Android亦即將面世!

pebble

在較早之前,智能手錶Pebble宣佈即將會為Pebble推出專用的App Store,用家要為這款智能手錶找Apps就可以更快更直接,不過暫時Pebble仍未支援使用中文。而就在今天,Pebble先推出了iOS版本的App Store後,Android版的App Store亦隨即推出。不過Android版則以Beta的身份登埸,有用家表示,這個Beta版仍有不少的Bug。

pebble

據了解,iOS版本的App Store內有近1000個不同的應用程式及手錶背景,並分為六大類別:Daily、Remotes、Games、Notifications、Tools & Utilities 和 Fitness 。用家只能在Pebble上儲存8個第三方應用及錶盤。Android版的用家不用太著急,目前Beta版本只提供開發者下載,正式版本即將推出。

Pebble1

Pebble2

軟件名稱:Pebble Smartwatch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