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傳作者:只有蘋果的「執行力」才能將創意變成功產品!

Tim Cook

蘋果創辦人兼前CEO Steve Jobs去世後,官方就推出了同名傳記,在全球熱賣,以了解Steve Jobs 如何改變世界及背後的個人生活,而傳記作者Walter Isaacson近日就接受彭博社採訪,表示蘋果是最具創新力的執行公司。

Tim Cook

據了解,作者Walter Isaacson近日就接受CNBC採訪,認為Google 是目前最具創新力的公司,隨即引起爭議,而接受彭博社採訪時就解釋,Google 的確最具創新力,雖然創新重要,但並不是一切,執行力才是最關鍵的,Google 不能像蘋果一樣,將創意變成成功的產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