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螢幕取代換機?蘋果天才:不用怕!

Genius Bar 1

蘋果近來開始在Retail Store 上實行iPhone 的螢幕更換政策,對不少用戶來說,更換(翻/整修)新機解決問題的效率,較更換螢幕快,希望蘋果不要將更換螢幕政策取代更換(翻/整修)新機政策,近日筆者就到Apple Retail Store 查問。

Genius Bar 1

蘋果的天才吧職員表示,「即使可以更換螢幕解決問題,但由於過度耗時,不論對我們或是用戶來說,更換部份iPhone 硬件並不是一個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除非用戶特別要求,否則我們仍然會為符合要求的 iPhone 提供換機服務,同時現在的iPhone 都可以使用iCloud ,即使換機後,只要用戶有使用iCloud 作備份,都可以即時取回重要的資訊及所有iPhone 的設定(雖然Apple Store 內的Wi-Fi 會間中因過多用戶使用而「神神地」)

鳴謝:蘋果天才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