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限定】Facebook Paper 在App Store 上架!

Paper – stories from Facebook

早前有為大家介紹過Facebook 將會推出的新手機軟件,名為Paper的功能,而今日Paper 終於在App Store 上推出,用戶可以在App Store 上下載使用Facebook Paper,Facebook Paper是一個將用戶在Facebook 上的動態製作成一個個人化的電子雜誌,以一個全新的介面,用新的方式查看朋友及專頁資訊。

Paper – stories from Facebook

軟件名稱:Paper – stories from Facebook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美國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