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Pad 齊中招!美國大學指蘋果 A7 處理器侵犯專利!

commission junction lawsuit

蘋果在最新的iPhone 及iPad 上使用最新的64-bit A7 處理器,讓流動裝置可以使用桌面級電腦架構,將流動裝置帶到全新發展領域,但近日就有大學控告蘋果公司的A7 處理器侵犯版權,希望蘋果可以合理賠賞。

commission junction lawsuit

據了解,蘋果在最新的A7 處理器中使用了一種可以令處理器更快執行的指令,Wisconsin 大學表示蘋果在處理器上使用的設定是侵犯了他們編號5781752專利,希望蘋果公司可以支付他們專利授權費用及相關法律費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