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Apple 這廣告竟用 iPhone 5s 拍來…

appleads2

Apple 的廣告向來也相當動人,每個細節又叫人感受到其認真。早前 Apple 推出 Mac 30 周年廣告,沒想到它竟然是用 iPhone 5s 拍出來!這次 Apple 更公開了這套廣告的製作特輯,我們看到拍攝者是如何用 iPhone 拍出廣告,當中更清晰看拍攝的「對焦點」,使用的是預設的攝影錄影功能。當然,一套廣告要拍得好,後期製作也是很重要。

appleads

用 iOS 原生拍攝 App 錄。

appleads2

 

不要以為用 iPhone 5s 拍廣告很簡單…還要再配合專業的器材!

appleads3

 

當然,有些鏡頭用手持方式來拍就行了!

appleads4

 

數台 iPhone 5s 一起對準目標拍出不同角度的變化。

appleads5

 

這一幕竟然如此簡單地在升降梯拍出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