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的童年回憶!鹹蛋超人即將推出手機遊戲!

UB

相信大家對日本的超人也不會陌生,畢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遊戲開發商宣佈,將會推出名為《【円谷プロ】ウルトラマン大決戦!ウルトラユニバース》遊戲,遊戲中將會有高達200位不同的超人及怪獸角色,玩家可一邊重新體驗超人各系列的故事,一邊解任務。

UB

在解任務前,將會有相關的任務故事可以看,而下圖為超人第一話「ウルトラ作戦第一号」的任務,在遊戲內有少大家熟悉的超人面孔。遊戲現正開始進行事前登錄,登錄後可得到ウルトラセブン一隻,同時更有機會抽到價值30萬日元的黃金超人或是台詞集。現在就到下面的連結進行事前登錄吧!

2014 02 03 下午02.00.15

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