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的世界誰能懂?會開花的3D打印花朵!

richard clarkson 3d printed flower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3D打印技術,這個技術的出現令很多東西都可以經「打印」出來,但有沒有想像過自然景象亦可複製?近日一位來自紐約視覺藝術學院學生兼設計師,透過科技以3D打印機製造出一個自然景象。

richard clarkson 3d printed flower

他以3D打印機加彈性物料來3D打印出一個內有氣囊的人造花朵,用口為其充氣後,花瓣內層物料便會各外張開,中間的球莖便會自然地走出來。設計師表示,進行這個實驗是因為希望以一個非生物過程,製造出生物才能做到的事。

blossom giff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