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音樂人仕的恩物!把身邊的東西都變成樂器!

ototo music kit

熱愛音樂的大家,可能都會想把身邊的每一件東西都變成樂器,有人在一堆酒瓶內注水,變成一個可吹奏的樂器。但這些都經過長時間的研究,才能成事。假如有了這套Ototo工具的話,便可輕鬆把身邊的東西都變成樂器了。

ototo music kit

這套Ototo工具由一個小小合成器跟電線組成,只要將電線駁上一些具傳導能力的物品,如瓜果等等。合成器便會基於該物品的特性來發出聲音,演奏方式包括觸控、吹奏及感壓等等。而合成器可由電池或USB推動,並可經USB接駁電腦作為MIDI控制器。

dff40b118e9e008390a5c15307389bb9 larg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