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禮第 4 擊】NewMobileLife X 《我叫 MT 繁體版》送禮!

MT600X360

本站首次在新春來一次大型送禮活動,我們聯同了 eFun 一起推出新春送禮活動,合共 4 擊!禮品極豐富,是本站史無前例的大型送禮活動,除了 iPhone 5s、iPad mini Retina、Nexus 7,更有大量 LINE 貼圖!加上 eFun 為我們送出作品的虛寳!大家不要錯過!

MT600X360

 

活動 1:全期新春送禮活動抽獎

1. iPhone 5s 16GB (名額 2 台)
2. iPad mini Retina (名額 2 台)
3. Nexus 7 16GB (名額 2 台)
4. LINE 貼圖(名額 900 個)

活動 2:送虛寳

新玩家可得到100萬金幣、精良書籍、萬能碎片*2 。

我叫 MT 繁體版

《我叫 MT 繁體版》是以《我叫 MT》系列動畫為藍本的同人創作手機卡牌休閒遊戲,由 LOCOJOY 研發團隊製作,遊戲忠於原作,更高於原作。其個性鮮明的角色卡牌,精美細膩的遊戲介面以及多樣化的卡牌對戰系統,將《我叫MT》的搞怪有趣與《魔獸世界》的對戰激情完美融為一體,全面實現玩樂、搞怪、熱血、刺激的遊戲體現!

mt00

遊戲的卡牌風格延續了動畫的幽默 KUSO,各個經典人物也可激起玩家收集卡牌的欲望,獨創的LBS玩法更能讓你隨時邀請全球的MT迷一起打怪刷副本。無論你是否MT迷、魔獸玩家,或是卡牌對戰類遊戲迷,都可以在這裡和你的朋友在一起組成強大的部落,以一種嶄新的方式重新體驗艾澤拉斯的掌中世界喔!

mt01

軟件名稱:我叫 MT 繁體版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