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蘋果正研究用太陽能或動能為iWatch充電!

近日紐約時報發佈了一項消息,消息指出蘋果正測試以各種的方法,為iWatch充電,希望可以突破穿戴式裝置的電池限制,其中兩個較可行的方法為以磁力來為裝置進行無線充電,另一個方法是把太陽能充電層加到手錶上的弧形玻璃屏幕,能在日光下為裝置供電。

iWatch concept Home Todd Hamilton
早前蘋果已獲得弧形電池專利,可配合弧形的太陽能電池板。另外有指蘋果亦打算以2009的一項專利動能充電技術解決問題,透過日常手臂擺動來充電。iPod之父認為,如今電池技術發展太緩慢,相信iWatch一直遲遲未推出的主要原因仍是未能解決電力供應問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