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od 系列快來了!蘋果招聘人才為發佈iPod準備!

ipodtouch 16 01

蘋果在2012年推出最新的 iPod 系列後,就再沒有為iPod 任何型號作出更新,導致蘋果在2014年第一季的財務報告中,iPod 的業績下跌,按照蘋果的數據顯示,iPod 在去年假期季度中,銷量只有600萬,只有去年同期的50%,在外界認為蘋果將放棄iPod 市場之際,蘋果就發出最新的招聘文件顯示正研發新iPod。

ipodtouch 16 01

據了解,蘋果近日發佈最新的招聘通告顯示,將會招聘多位能參與iPod開發的人才,職位包括新產品的業務經理,主要負責監管和管理iPod產品發佈的項目。另一個職位是iPod產品的質量工程師,主要負責準備產品發佈後的周期業務,相信下一代iPod 將會是使用全新設計。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