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胃王為終極目標!《海賊王》遊戲小品上架!

screen568x568 11

相信大家都聽過或是喜愛《海賊王》(航海王),早前已在3DS上推出的《海賊王 無限世界:赤紅》(ワンピース アンリミテッドワールドR),官方在日前推出手機遊戲小品,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控制路飛左右移動,在45秒內吃下山治所拋出的食物,吃到一個飯團得1分,帶骨肉則是5分。遊戲在初時提供3種不同的難度供玩家選擇,在困難的難度上獲得足夠的分數後,更可解鎖隱藏的超困難模式。

screen568x568 9

在簡單模式中,山治只會丟出食物,但難度到了普通以上,除了食物外還有木桶、平底鍋等等,被砸到後,路飛將暫時不能移動。在困難中更有辣椒,吃到辣椒會大大提高移動速度。路飛除了左右移動外,更可以使出橡皮肚及跳躍,把木桶彈開等等,不木桶破後,會掉落各種食物。

screen568x568 11

▲吃錯東西會倒下喔

screen568x568 10

 

▲橡皮肚可彈走不想要的東西

軟件名稱:ワンピース アンリミテッドワールド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