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蘋果!iPod之父Tony Fadell將加入Google 核心硬件團隊!

tony fadell nest

蘋果公司不斷研發新技術,將旗下產品的使用者體驗提升,先後推出 iMac、iPod、iPhone及iPad 等產品改變行業發展,全因蘋果公司團隊的努力,而早前iPod之父Tony Fadell所創的Nest公司被Google 收購,近日有消息指,Tony Fadell將加入Google的“核心硬件團隊”。

tony fadell nest

據了解,iPod之父Tony Fadell和Nest團隊全會加入Google的“核心硬件團隊”,這個團隊主要是開發各種硬件項目,有機會利用Tony Fadell有關蘋果公司的想發,研發最新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