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展!實地走訪大公開!

line3a23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展覽於1/24開展前夕在台北士林科學教育館舉辦展前記者會,記者會上再度請出了從韓國遠道而來的熊大、兔兔和饅頭人和主辦單位一起參加展覽啟動儀式,會後則讓邀請的貴賓和媒體一起搶先進入展區體驗互動樂園,以下就來看看小編的現場實況報導。

此次的展場設計動用了台、日、韓三方的設計團隊,共同協力打造完成,不僅要將原來2D的貼圖人物變成3D的立體呈現,也要使整個展覽充滿歡樂的氣氛。「LINE FRIENDS互動樂園」總共分為「LINE FRIENDS!」、「THE ART OF LINE!」及「LINE PLAYGROUND!」三大主題展區,在第一區有熊大(Brown)、兔兔(Cony)、饅頭人(Moon)、莎莉小雞(Sally)、潔西卡(Jessica)、詹姆士(James)、部長(Boss)、毛毛蟲愛德華(Edward)、青蛙雷納德(Leonard)等九大角色的1:1大型公仔;第二區則有60幅以上的LINE FRIENDS原創設計稿,LINE人物置身於多種情境中,首度曝光在大家面前;第三區有高4公尺的巨型熊大氣球,以及超過50尊以上等比例的大型貼圖人物公仔,搭配各式各樣不同的場景,使參觀者能夠盡情享受與LINE人物共度的快樂時光。

line01
▲展場入口處設置了超大型的LINE人物看板,從遠處就能清楚看見。

line02
▲首先登場的就是熊大、兔兔和莎莉小雞三人組。

line03
▲由饅頭人負起指引展覽路線的重責大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