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頂端狀態列直接顯示現時溫度

statusweather01

雖然在通知中心也可以看到即天氣,但如果想更方便,一開啟 iPhone 便即時知道最新的溫度,那麼這套名為 StatusWeather 的 Cydia 插件就是好幫手了!

statusweather01

1. 在 Bigboss repo 找 StatusWeather(免費的)[A7 也可使用!] statusweather03
2. 安裝後重啟,在頂方的 Statusbar 的時間右方可看到現時溫度了!
3. 點一點即可查看即時溫度、濕度、感覺溫度。
4. 進入 StatusWeather 的設定可選擇每隔多久檢查一次,若選 Show in Lock Screen 就可以免解鎖也知道溫度!
statusweather02

Cydia 插件名稱:StatusWeather
Repo:Bigboss
費用:免費

想 JB 可參考這篇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