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別不同的跑酷遊戲!《音速溜冰》照顧你對技巧的追求!

speed ice1

一般的跑酷遊戲都離不開那些左閃右閃上跳下滑的動作,經常一樣的場景與動作有點悶嗎?試試這款《音速溜冰》吧,遊戲中不但要玩家左閃右閃,而且還要玩家跳上欄杆並使出翻滾等花式技巧。遊戲玩法相當簡單,大家所認識的跑酷遊戲動作當然不少得,當跳上欄杆更可獲得更多分數。在跳躍的過程中左右移動都可以進行花式技巧,獲得額外的分數。

speed ice

遊戲中不同模式的挑戰上亦各有特色,而且亦兼有難度,像是「速度模式」就需要在限時內超越對手,同時亦要避免被障礙物給阻擋。在遊戲中可獲得一些道具,如加速器等等,盡可能的獲得最多加速器可增加優勢。遊戲中的亦有別具特色的「戰鬥模式」,在初時的追逐戰變成了被追逐的角色,對手會不時對玩家發動攻擊,玩家需要掌握最佳時間來避開攻擊並把握自己攻擊時機。

speed ice1

遊戲目前只在Google Play中上架,iOS用戶要等一下了。

軟件名稱:音速溜冰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