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聘請醫療事務副總裁!發展生物偵測科技!

iOS 8 concept

蘋果將會推出iWatch?這個傳聞在Steve Jobs 去世後就不斷傳出,近日蘋果公司在最新的招聘中,將會加入醫學及感應器領域的專家,而最新的消息顯示前任Masimo 公司首席醫療事務副總裁Michael O’Reilly 博士將會加入蘋果。

iOS 8 concept

據了解,Michael O’Reilly 博士是負責多項脈搏血氧儀器開發的重要功臣,其產品iSpO2 可以直接從手指上獲得血液中氧氣飽和度和脈搏數據,得知道目標用戶的詳細身體狀況,但Michael O’Reilly 博士加入蘋果公司後的主要負責的工作崗位尚未知道,外界認為Michael O’Reilly 博士將會協助蘋果開發i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