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紀錄最多角色的遊戲!《メガミエンゲイジ!》即將推出iOS平台!

00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メガミエンゲイジ!》呢?這是一款網頁遊戲,用Facebook、Twitter、Google 等帳號來進行遊戲登入。在早前更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メガミエンゲイジ!》是最多融合角色的卡牌遊戲「Most Crossover characters in a card battle video game」。官方亦於日前公佈將會推出iOS版作品。

001

手機版遊戲內聚集了眾多知名的美少女人物,如《AIR》、《Little Busters》、《純白交響曲》等等。玩家在初次登入手機版遊戲時,更將會擁有4位女神卡,在遊戲開始後使會即時以美少女開始自己的爭爵之戰了!

006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