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健康追蹤功能發展?iWatch及iOS 8將會更著重健身功能!

iWatch s 2

雖然iWatch到目前為止仍是個傳聞,不過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iWatch將會有一個名為Healthbook的健身App,將會用於記錄步數、步距、血壓、心跳等等有關健康的數據。另外消息更指出這個Healthbook 將會是iOS 8的重點部分。如果把手錶跟手機連接,更可以量度額外的健康數據種類,但詳細的資訊沒有被透露。

iWatch s 2

而設計方面,Healthbook 的界面可能與Passbook相似,可能也是從不同的「卡」中得知不同類型的數據。另外最近亦傳出消息,指出蘋果將會聘請多名健身及醫學界人仕,以開發符合FDA規範的行動醫療程式。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