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奪王者地位!最新數據顯示iOS 在美國地區超越所有Android手機!

iphone5s5c

蘋果的iOS 及Google 的Android 裝置之間鬥爭相當激烈,在最新一季智能手機調查中,蘋果已經成功在美國地區重奪領先位置,iOS 超越Android 智能手機的總數量,主要原因是蘋果推出的iPhone 5s 及iPhone 5c 相當成功所致。

iphone5s5c

根據消費者研究公司 CIRP的最新報告顯示,在2013年最後一個季度中,蘋果的iOS 佔有率為48%,對比主要對手Android 以2%稍微領先,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在推出iPhone 5s 及iPhone 5c 前佔有率只有34 %,落後於三星的38%,但推出5s 及5c 後,蘋果就超越了整體Android 裝置總量。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