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發佈新晶片技術!快目前處理器10000倍速度!

IBM chip

現在用戶對智能手機的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各大廠商正在研製更快的硬件效能,但處理器的效能越高,需要的電力就會更大,廠商要在電力與效能之間取捨,而近日IBM 就使用新的處理器生產方法,可以讓同等大小及同等耗電量的處理器中,提升一萬倍效能。

IBM chip

據了解,IBM 使用新的石墨烯設計處理器,(石墨烯有低電阻及高耐熱度的優點,但缺點是良品率低,在製造過程中極易損壞,讓開發時間相當長),新的方法是預先將晶片放在石墨烯晶體管中,隨後再嵌入射頻晶片,可以發揮比現在的處理器技術高一萬倍的效能,但目前IBM 只是使用以這個技術生產的晶片發送文字訊息,相信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推出。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