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Candy Crush限制名稱使用!開發者製作「全新」糖果遊戲!

candyjam 1

Candy Crush 這個大受歡迎的遊戲作品相信你懐不會陌牲,Candy Crush 遊戲玩法及可以於Facebook 聯合使用而大受歡迎,亦為該開發者賺取了不少金錢,為了保護Candy Crush不會被人找襲,開發者為「Candy」和「Saga」申請了專利,但引來大批開發者不滿。

candyjam 1

「Candy」代表糖果,可以用在不同的地方上,例如商店名稱及糖果名稱,甚至有不少女生的英文名亦會使用Candy(筆者身邊已經有三個…混亂了~_~),因此大批開發者不滿「Candy」和「Saga」受到專利保護,近日就推出了一個名為「Candy Jam」的軟件,全部是與Candy 有關的名字,以表達不滿。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