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下手為強!蘋果申請大量產品新域名!

Apple Store

蘋果自從推出iPod 、iPhone 及iPad 後大受歡迎,同時亦引來不少機構利用各種手法向蘋果拿取金錢,例如專利、產品名稱等,而近日互聯網名稱分配機構 ICANN 就宣佈開放自定義域名申請,為了防止有人利用Apple 的名義,蘋果申請了大批域名。

Apple Store

據了解,蘋果得到的域名包括apple.guru、iphone.guru、ipad.guru、mac.guru,暫時未知道為何蘋果會申請.guru 域名,但有外界分析指.guru 與Genius 的意義相近,另外,與iTV 有關的域名itv.com/.cn/.net/.com.cn亦被申請,但未知道是否蘋果公司 ,莫非真的會有iTV 的出現?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