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智能邊框新專利!邊框也可作觸控操作!

iPad Air 1

近日蘋果遞交了一份新專利,文件內指出iPad屏幕外的邊框亦可作手勢或觸控輸入的一部分。據了解,在屏幕外圍的黑色邊框中的壓力感應器,當感應到在屏幕外有壓力輸入,系統就會根據感應器傳來的數據,來辨認出壓力及位置,並執行有關操作。

iPad Air 1

可是iPad系列產品,包括iPad Mini及iPad Air都已經採用了全新窄邊框設計,而專利文件中的圖像所見,是一款具有較厚邊框設計的裝置。雖然目前無法確認厚邊框是否會回歸,不過蘋果又會否推出有關的功能呢?

6a0120a5580826970c01a3fcaf7ed0970b 800wi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