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插件!可在PC發iMessage的插件支援iOS 7!

img201401300927570

相信不少人都會在Mac上,利用iMessage傳送訊息,可是iMessage只能在原Mac上使用,要在PC上使用就需要這套越獄軟件《Remote Messages》了。近日Remote Messages推出更新,支援iOS 7,已越獄的用戶可到Cydia的Big Boss源中購買。

img201401300927570

事實上,除了可以發送iMessage,也支援發送普通短訊。亦可以發送附件、從iPhoto訪問相冊,可保存草稿及搜索訊息等等。不過使用Remote Messages需要iPhone與電腦連接到同一個Wi-Fi網絡,然後在瀏覽器就可使用Remote Messages了。

img201401300928120

插件名稱:Remote Messages
費用:收費
源:Big 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