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受到壓力無法宣洩?試試這部遊戲作品吧!

unnamed 14

日常的上班族常常受到上司及同事們的欺壓,無法宣洩,決定拿起武器向同事及Boss們決一死戰!《上班族的逆襲 3D 》為一款可讓典型的上班族舒緩壓力的一款遊戲,遊戲內以爽快的連擊作為遊戲的主要特點,玩法亦相當簡單,相信玩家們可以輕易上手。

unnamed 14

開啟遊戲後玩家將需要選擇武器,但剛開始時玩家只能使用棒球棍。操作相當簡單,左邊的圓圈為方向控制,右邊的圓圈則是讓攻擊鍵。在每一個關卡的某些房間內可能有Boss,玩家需要把他們消滅,當然難度亦相應較高。

unnamed 15

當玩家玩得越後面,要對付的人的難度亦相應提高,所以玩家需要隨時轉換武器,加強自己及升級血量才能與Boss們匹敵。在工作上有未能舒發的壓力嗎?試試這部作品吧!

unnamed 16

軟件名稱:上班族大逆襲3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