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識率神準!讓你用中文語音輸入 SMS/FB/E-mail!

instavoice thumb1

平日在交通工具上站著,你想在 Facebook 輸入文字真的不容易。Siri 能幫你嗎?相信不能…不過有了這套 InstaVoice,所有問題也解決。這套程式有中文語音(及多種語言)輸入功能,例如香港的廣東話或台灣的國語,只要說出來就立即輸入,速度奇快!辯識率神準!用來進行Faceboook、E-mail、SMS 也沒有問題!實在太好用了!

留意!iOS 7 執行後有問題!出現無法辨識問題!但在 iOS 6 則正常!還是先收下,等更新吧!

instavoice_thumb

instavoice

軟件名稱:InstaVoic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