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文件編輯器!讓你選取 PDF 文件裡特定頁面另存新檔!

pdfclip00

有沒有試過打開一個 PDF 文件,當中有數十頁,但你想將部份頁面另存出來再轉寄給其他人?這時你一定覺得很不便,因為你知道不容易實現,更不用說要用 iPad 吧?這套名為 PDF Clipper 的工具是一套在 iPad 上使用的 App,能讓用戶自由選取 PDF 文件內指定的頁面,再讓你重新合成一個新的 PDF 檔。相信對不少要工作的人實在很有幫助吧!程式支援多種語系,當中包括繁體中文!別錯過!可惜不援 iPhone….

pdfclip00

pdfclip

 

軟件名稱:PDF Clipp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