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 Galaxy Note 3 Neo 正式發佈!用 6 核處理器!

note3neo

Samsung 在歐洲宣佈推出 Galaxy Note 3 的低價版本,名為 Galaxy Note 3 Neo!外型上可以說跟 Note 3 沒有太大分別,但硬件規格則有一定距離。首先,Note 3 Nero LTE+ 版使用 Exynos 6 處理器,當中有2顆 1.7GHz A15 處理器配上 4 顆 1.3GHz A7 處理器),而3G 版則只使用 4 核處理器。

螢幕方面,使用 5.5 吋 AMOLED,只有 1280 X 720 解像度(即 Note 2 的解像度),沒有 Note 3 的 HD 解像度。記億體則配上 2GB,鏡頭使用 800 萬像,電池容量為 3100mAH,使用 Android 4.3。消息指,Galaxy Note 3 Neo 會在 2 月正式全球上市,分為黑色、白色、綠色 3 種機身。基本上,大家可以理解為使用了 Note 3 外殼的 Note 2 吧!

note3ne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