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戰鬥RPG!《究極錬成★バトルオブエンジェル》登陸手機平台!

top gamecontent middle

日本遊戲開發商FuRyu所開發的卡牌戰鬥RPG《究極錬成★バトルオブエンジェル》的Android版本終於在日前上架了。遊戲主要以「牌組戰鬥」作為遊戲的主要特色,遊戲內玩家要以10張卡片組成牌組,與敵方所組的牌組戰鬥。因為所有卡牌上都描繪著武器,玩家用這些卡片戰鬥時,就是以主角拿著武器戰鬥作為形象。

top gamecontent middle

遊戲中的戰鬥中,在每個回家會同時使用兩張卡片,一旦戰鬥開始,就會按照順序使用事前所設定的卡片,所以戰鬥前的準備非常重要,當玩家在身經百戰後,就會知道甚麼時候用甚麼卡片了。每次戰鬥最多五回合,只要把對手的HP打到變成0就算勝利。

battleangel

▲超強戰略RPG遊戲登埸!

BEE2

▲運用你手上的角色進行戰鬥!

BEE1

▲適當地選用武器!

軟件名稱:究極錬成★バトルオブエンジェ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