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Windows?Samsung 或於2015年放棄Windows 筆記型電腦!

Samsung chromebook

隨著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出現,傳統電腦市場開始被逐漸取代,而近日就有消息指出,韓國電子產品公司龍頭Samsung 將會在2015年結束傳統筆記型電腦(Windows) 的市場,轉而生產低成本的Chromebook。

Samsung chromebook

據了解,Samsung 在研發Windows筆記型電腦使用巨大的金額,但幾乎沒有增長,主要原因是受到聯想及蘋果等品牌推出的筆記型電腦影響,預計Samsung 的筆記型電腦由2013年的1200萬台減少至2014年的700萬台,相差41.6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