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必備!《拜年相機》讓你的賀年變得更特別!

newyearcam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大家準備好紅包了嗎~?除了準備拜年所需的事情外,可能近日大家都會準備來個網絡的電子拜年,跟在海外的親戚拜年,除了幾句祝福的說話外,大家又會不會考慮加上一、兩張照片呢?這套《拜年相機》相信會很適合大家使用,除了可加上祝賀的字句外,還可以加上視訊模板及熱鬧的背景音樂,讓你的祝賀更具特色。

newyearcam

《拜年相機》具有數十套不同的趣味模板,分為賀詞、馬上、美食、民俗四種不同的主題,每個主題都有多套不同的模板可供選擇,更可以選擇以影片來展示你的祝福語,若有需要的話就請收下吧。

newyearcam1

軟件名稱:拜年相機
軟件類別:照片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